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CERNET大家庭>41核心节点>同济大学

同济大学

Tongji University

CNGI-CERNET2 主干网同济大学核心节点

分享到:
CERNET节点介绍精彩图集展览资料贺信贺词

  2003年参加国家CNGI示范工程项目,25所高校联合建成CNGI-CERNET2主干网,负责建成CNGI-CERNET2同济大学核心节点。为上海市的部分教育科研单位提供IPv6接入服务。同济大学为CERNET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。

  核心节点主要负责人:林强/方园


  承担CNGI-CERNET2同济大学核心节点的建设与运行工作,为上海地区的上海外国语大学、上海理工大学、上海电力学院、上海水产大学等高校提供IPv6接入服务。

团队成员合影

网络运行中心

  • 网络运行中心
  • 团队成员合影
  • 节点机房
  • juniper T640
  • 网络运行中心

版权所有: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© 1994-2014 CERNIC,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-27 文网文[2008]228号

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|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:Webmaster@cernet.com